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好东西哇!”
光头强当时就咧嘴笑了起来,手里不断搓着他手腕上那串儿阴沉木手串儿,就跟个弥勒佛似得:“有了这东西,咱不就能知道那伏地魔的深浅了嘛,这下子心里可踏实了,这段时间哥哥就没一天舒坦的,这史前超文明捣鼓出来的东西咱还真没见过!一想起那伏地魔,哥哥这满脑子不是激光就是射线,要嘛就是核弹头,是吃不香睡不着啊,心说人家真要是顶着个激光对咱们突突,那咱哥几个这命还能保得住嘛!”
不光光头强在乐,其他人的脸上也是浮现出了一丝轻松,看来这伏地魔确实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主要是亚特兰蒂斯之心太强大、太神秘了!
未知的,才是最让人恐惧的,因为摸不透!
“没那么夸张其实。”
我苦笑了一声,犹豫了一下就说道:“这伏地魔,其实也是个脏东西,是养出来的尸!虽然有他亚兰蒂斯之心的力量,但并不是掌握了全部,或者应该说是,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能量只是它的支撑,它能动用一部分,但却不能完全掌握,因为那东西根本不是个人能掌握的,支撑了一个超文明的能量源力量是毁灭性的!”
说完,我开始给他们详细解读起了金板上的内容。
西玛圣女在她的自叙中就曾经已经提到过,伏地魔其实是用活人做成的,事实上,这种说法并不太准确。
准确的说,应该是把一个活人杀死,然后取其心脏,再将亚特兰蒂斯之心放到尸体里面,让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能量滋养改善这具尸体!
为什么一定要用尸体?
因为,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能量是强大的,根本不是活人能够驾驭的,活人的身体强度根本做不了亚特兰蒂斯之心能量的载体,别说大量使用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能量,就是稍微用一点点,就足够把这个人炸碎了!
但是尸体不一样,尤其是起了尸的大粽子,那身体强度叫一个牛逼!
首先提出制造伏地魔这个概念的人就是截教道人,截教道人提出的制造理念就是先把一个人杀死,取其心,用亚特兰蒂斯之心来代替,先让亚特兰蒂斯之心在这具尸体里面滋养七七四十九天,等这具尸体和亚特兰蒂斯之心基本上契合的差不多的时候,然后再把这具承载着亚特兰蒂斯之心的尸体放入极阴之地,用养尸人的法子,把这具尸体养成一个超级大粽子,再让这具尸体起尸苏醒。这个时候,这具尸体将会无比坚韧,甚至比一些航空材料都更加的坚韧强悍,堪比陨石!
如此一来,以这具尸体的坚韧程度就能承受使用亚特兰蒂斯之心庞大的能量了,算是大成!
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和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融合体越坚韧,就能承受越多的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能量,也就越强大!
活人的身体虽然也可以通过锻炼的方式来不断强化,但进度太慢,而且慢慢的会达到一个极限,并不符合与亚特兰蒂斯之心融合的条件,那么,就只能用死人了,或者应该说用起了尸的大粽子,这些大粽子的身体强度很好淬炼,只要躺在充满阴气的地方就会无限加强
不得不说,截教道人这个人的思维真的是天马行空,连这种主意都能想出来,实在是太惊人了,当得上是鬼才两个字!
那么,来承载亚特兰蒂斯之心的这个人到底是谁呢?说出来恐怕打死你都不相信!
这个人就是当时的大西国君主,一个叫弗洛萨的傻逼!!
这位弗洛萨君主呢,其实不能算是个昏君,一辈子勤勤恳恳,而且对大西国特别热爱,也有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只不过猜忌心太重,一辈子就信任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把他一步步推进火坑的三清道人,所以看起来像个傻逼。
弗洛萨贵为一国之君,为什么要去当这个亚特兰蒂斯之心的承载体呢?说到底还和他的猜忌心有关系!
这个人特别没安全感,大概也正是因为抓住了他的这一点性格特征,所以截教道人到处散播雅典和世界东方威胁论,让这个人的危机感一下子提了起来,率领着大西国人集体走上了武装扩张的道路!
一般来说,这种人是很难相信别人的!
用大西国的根本,亚特兰蒂斯之心来制造的终极战士,可以说是掌握了最尖端的力量,弗洛萨怎么可能放心让别人去当这个战士?他当时心里一定在想如果最终战士制造成功以后,他不会听命于大西国怎么办啊?他要是背叛了怎么办啊?到那时候我该那什么来牵制他呢,我肯定会成为大西国的千古罪人的!
正是出于这种猜忌之心,弗洛萨在思前想后,于是做出了一个更加傻逼的决定力排众议,将王位禅让给自己年仅七岁的儿子,让三清道人辅政,然后自己怀着一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去当了亚特兰蒂斯之心的承载体,被人家活活剖开肚子挖走了他的心脏,给他肚子里面揣了一块冷冰冰的石头
完全可以想象,在亚特兰蒂斯文明末期,大西国完全就是截教道人的一言堂!
截教道人连弗洛萨这个猜忌心特别强的君主都能搞定,怎么可能搞不定一个年仅七岁、尚未亲政的小皇帝?主弱臣强啊!!那个小皇帝怕是当时干脆就是截教道人手里的玩物,所以截教道人在亚特兰蒂斯文明末期才会肆无忌惮,干脆连个压制的人都没有了!
后面发生的事情虽说金板上没有记载,但是不难猜到。
弗洛萨君主被杀死做了亚特兰蒂斯之心的承载体以后,可能就是和亚特兰蒂斯之心融合的七七四十九天里,西玛圣女控制着诸城暴龙袭击了大西国的王宫,然后融合过程被打断,伏地魔的制造也就出了问题,亚特兰蒂斯之心和伏地魔的融合不彻底,出现了能量不稳定,亚特兰蒂斯之心时不时会爆发的情况!无奈之下,截教道人只能将伏地魔送进了养尸地,利用庞大的阴气来无限度的加强的弗洛萨的尸体,只要阴气足够强大,把弗洛萨的尸体滋养的足够强横,也能压制住亚特兰蒂斯之心!
做出了这些大胆的推测以后,我的心里更有了一个近乎惊人的推测很有可能,就是截教道人用亚特兰蒂斯之心把大西洲炸沉的!
因为伏地魔残缺不全,截教道人需要更加庞大的阴气来养尸,所以他就把主意打到了大西国的人身上,一股脑儿把大西洲炸沉,将所有活人送进了海底!!水属阴,人死在水里阴气散不了,简直就是一个超级万人坑,可不就是极佳的养尸之地么?
虽然后面的这些都是我的推测,但我觉得和事实吻合的可能性至少在百分之八十以上!!
了解了这段历史以后,其他人都陷入了沉默,过了良久,正阳才抬头问我:“那么,这伏地魔的弱点在哪里?”
“心脏!”
我沉声道:“伏地魔通过养尸的手段养出来,寻常力量无法摧毁,只有破开它的胸膛,直接猛击亚特兰蒂斯之心,用亚特兰蒂斯之心的力量摧毁它!”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苏侠一个被称作策略游戏之神的宅男,因救人而被撞死在马路边。被异界女神盖亚所选中,重生成为边陲小领地的新晋领主亚瑟,开启了抵制教会,反击魔王的作死生涯。当新生的亚瑟对战龙之少女阿托,谁才是曙光大陆的真正王者。当圆桌骑士对战教廷十二位圣骑士,谁守护的才是信仰。我叫苏侠,一个普通的宅男,没有特殊技能和金手指,只会耍些小聪明,但我是女神选出来的救世主。我们的口号是魔王不死,作死不止教会不亡,死不投降我要成为王者,即使很多人叫我昏主。其实我并不昏庸,只是太超前了。...
排雷男主不是好人,女主也不是好人,一心为了完成任务,谨慎进入云烟是女配部门的一员,容貌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有着清澈淡漠的瞳孔,弯弯的柳眉,她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女主部,女配部,炮灰部各种部门竞相争抢,传闻她为了女配部的高额积分成了其中的一员,无人知晓为何她一夜之间积分全部清零...
修炼就是这样简单,只需要吃吃吃。无意中获得神秘的功法,从此成为了无敌的吃货。统统都吃。大肚能容天下。...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叶飞扬得道成仙,飞升万界,纵横天地,称霸宇宙偶得混沌之灵,与之大战,却遭背叛,悲愤欲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自爆与叛徒同归于尽,却意外重生回归地球少年之时。当年他为弃少,招人抛弃,被人暗算,成为废物,连累亲友。今日,他睥睨天下,傲视苍穹,何人不服,吾皆一剑斩之。...
入天(v,当天三更,希望亲们继续支持╭╯3╰╮某个笔名东方不败的渣作者,挖坑无数,却从来不填完,每个坑下都冤魂无数!再次被他新文坑了的他文下怒刷队形,祝东方不败穿到凌天里本来这就该是渣作者被读者坑,穿书后与主角反派不得不说的故事然而,请允悲!↓↓↓戳一下直接转到╭╯3╰╮作者专栏(求包养)新文穿越之晨旭这只的完结文↓↓↓东方不败之怜方[笑傲]天狸滚滚综东方教主与管家[笑傲]东方亦有日归处末世穿古的孩纸乃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