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嗯,就算我哥公司里有事情忙,也要抽出时间回去吃饭。”
贺兰信在说话的时候,眼神偷偷瞥向令星玥。
然而,令星玥并没有看着他,她转身看着薄司御说道:“老公,我跟你一起去参加家宴吧。”
“你想陪我去?”
薄司御对她的回答是意想不到。
闻言,令星玥郑重的点头说道:“我是你的老婆,当然是要陪你一起去参加家宴。而且,我还没有去过薄家老宅,也没有见过爷爷奶奶,结婚后见家长好像有点晚,但是晚见总比不见要好吧。”
前世她和薄司御的关系是糟糕到了极点。
因为结婚前的抵触反抗,甚至在结婚的时候,令星玥也没有见过薄家的人。
但是现在,她不仅是薄司御的老婆,也是薄家的人,更应该和薄家的人相处融洽。
最重要的是,令星玥真的想去老宅见见薄家其他的家人。
一方面她是在监视着宋思瑶,想要揪住与她合作的同伴。
另一方面,她也可以在薄家寻找最可疑的目标,那个人就是杀害她和薄司御的仇人。
“老公,明天我们一起回去吧。”
令星玥笑眯眯的表情很是期待。
倏地,薄司御很高兴听到她这样的回答,自然也不会拒绝她。
“嗯,你是薄少夫人,薄家的家宴你肯定要参加。”
可是这个时候,管家和贺兰信听到薄司御对令星玥的回答都露出了担忧的表情。
只不过,令星玥是看着薄司御,而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反应。
“我吃饱了,老公,我要回房间拿手机交代一下明天不去公司的安排。”
在她起身往回走的时候,想到什么又转过身问道:“老公,薄家的家宴要多长的时间?”
“在老宅住两天,如果你不习惯,我们可以明天吃完饭就回来。”
“有你在身边,我应该也不会觉得不习惯。”
说完,令星玥一路小跑的返回卧室房间。
薄司御的目光看着她,因为她没有掩饰的真实情绪反应而微笑。
此刻,管家在这个时候还是忍不住的提醒道:“先生,您真的要带少夫人回去参加家宴吗?”
“有什么问题吗?我说过令星玥是薄少夫人,她陪我回薄家很正常。”
薄司御的声音冷下来,不是对管家生气,而是对这件事情态度强硬。
管家不敢继续说,但是贺兰信还是要劝阻。
“哥,你也知道令星玥和你结婚的时候闹出那么多的事情,爷爷奶奶都很生气。而且爷爷也说过,以后绝对不能让她踏进薄家老宅半步,如果你明天带令星玥回去,肯定会气到爷爷的。”
“贺兰信,我一定会带令星玥回去,因为她是我的老婆。”
薄司御很清楚他做这个决定的后果是什么。
但是不重要,只要令星玥愿意陪着他,他就愿意为她解决这件事情。
然而,贺兰信皱着脸担心道:“哥,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明天家宴都会回来,你带令星玥回去就是挑衅爷爷说过的话。不如等家宴结束后,你再带她回去见爷爷奶奶,可能到时候爷爷也不会……”
这句话没有说完,是贺兰信被薄司御的目光吓到了。
“哥,对不起,我也是担心你会因为令星玥和爷爷再吵架。”
他还记得在结婚当天,爷爷就已经生气到要解除婚约,是三哥一定要和令星玥结婚。
看小说,630book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被主神亲爷爷一脚踹下主神界的喜神(祸神)满岄,睁眼就成了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倒霉蛋。从参赛选手一跃变成节目组评委。网友她也配?她又不是金主爸爸。满岄表示信我者富贵,骂我者倒霉!缺资金?买彩票吧,默念满岄你是我的神!找儿子?出门左转,转角遇见亲儿子。问姻缘?算了吧妹妹,再谈挖十八年野菜!网友暴怒满岄是什么人间毒物?不久以后节目组她真的是金主爸爸啊。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让你赐福你赐祸,美艳神明她来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本文略无节cao,心理承受能力低者观看之前请先给亲朋好友打个电话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嫖嫖,小春┃配角白伶,七福,琉璃,琥珀,七曜星君┃其它...
三百年历史的人类帝国在一场阴谋中分崩离析。作为克鲁城公爵次子的培迪里根,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争霸,面对家仇与国恨,他该如何选择...
十年前,他犹如天神般的降临,救她于水火。十年后,他犹如魔鬼般的折磨着她的身心,让她全部的爱恋化为乌有。等到再相见时,他欺身上前,双眸中闪过一丝邪魅我说过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要我做的已经做了,你还想干嘛?她恼怒的瞪着他问道。干你。他嘴角扬起一抹邪魅。...
舒礼理在学校被霸凌,父母老师也只以为是小孩子家之间的玩闹,失望至极之后,舒礼理不指望他们帮她了,她得靠自己找个有势力的保护她她看上了楼聿听,听说这个人有权有势还有颜。于是,偶然的一个冬天,她捡到了他的猫,舒礼理还正愁着想什么法子接近他呢,这不,机会来了她说想跟楼聿听做朋友,可楼聿听不只想跟她做朋友,更想跟她做男女朋友很想和你做的不正经VS只想要你保护我的小骗子女主其实会很快沦陷,男主也其实特别好骗更新看作者手速,大家图个开心喜欢的可以支持支持,谢谢啦...
主角真孤儿,无背景,非大能转世,强行修仙。受尽苦难后,他常常因为自己不够畜生,而感到自卑。修仙,一定要互帮互助,这样才能走的长远。道友有难,大家一定要出手帮忙,这样我们生存的几率才能更高。哦,反正死的不是我,溜了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