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说写书不能丢了梦,不能丢了自己只想着去为钱,写那些千遍一律,套路到老的东西。
结果我还是被骂。
为什么?因为我没有那份实力,因为我连套路都写不来,因为我写的东西连我自己都不满意。
我明白,我没有天赋,我知道,我不够聪明,我清楚,我的悟性很差。
曾今的一书成神,早已被先是摧残的一干二净。
现实太残酷,我能说什么?
我只能默默的挣扎,苦苦的求生,为了那个目标,去奋斗。
我写不好,但我有毅力。
我没有实力,但我肯努力。
我很差劲,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
我将我的不堪和卑微说出来,成为了别人的笑话。
人生谁没有点伤心的经历,一个失败的人,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诉说?
没有,真的没有。
我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一篇自我心中的倾述,因为我始终害怕,始终恐惧。
我怕被别人笑,尽管我已经听惯了流言蜚语。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世界,即便我认为写书会好很多,可是进入这个圈子后,我觉得,一切都是一样的。
许多作者,有着我渴望的成绩,却每天喜欢说一些如何赚钱的话语。
我很疑惑,因为谈梦想的我们,成绩都很差。
可能真的要为钱,去写那些能够赚钱的书。
但是我能做什么?实力有限,即便我去了,我不觉得会有成绩。
我写我喜欢的,我写到好,你们就会喜欢,写得不好,你们自然会离开。
这是跟实力有关。
我为梦想,也肯定为钱,但我一直记得,最初写书的那份喜悦,即便没有人看,我乐在其中。
只不过,被点评成了一个废字。
我喜欢创意,最讨厌写别人写过的东西,就如大家看到本书并没有丧尸。
因为我的末世,不是生化危机,即便我看到丧尸也挺好看。
写了本书我才发现,十二星座这个题材,其实也不算新了。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写好,为了后面的书,只能尽力去提升自己。
现在我要养家,生活压力很大,每天睡觉六个小时,脑细胞伤害严重,真的很怕。
尤其是未来,简直不敢去想。
在这里,我要提醒一下各位还在读书的朋友,写作业真的不要太晚,尤其是群里那个金牛座的终结者,你该早点休息。
我每天十二点,一点两点他竟然还在,我觉得现在的学生也真的累了。
遥想当时我们读书的时候,读书的事情以后再慢慢给大家说……
我很感谢现在还支持十二星座的各位,走了的朋友我已经无法挽回,但是你们,是我珍惜的。
还是曾今那句话,有一个人,我都会写完,这一点,几年来,没有变过。
另外,希望大家多给点票,让数据好看一些,谢谢大家了。
说了这么多,今晚注定会更晚了,左手打字已经痛了几天,压根没有放松过。
时而痛,时而不痛,身体在渐渐下降,像我这样的傻子,不敢说没得,但肯定很少了。
人人都有伤心事,不经历痛苦和磨练,怎么可能成功?
我又不是上帝的宠儿,所以只能慢慢积累。
写书很费脑力,加上养家压力大,天天从早拼到晚,再到半夜,其实也就那么两千多元钱。
除去生活费,想换手机根本不用去想,目前差朋友两千元,都还没还,可见我混得有多差。
同学叫出去玩,直接回绝,没得空。
其实不敢去,现在同学会都在比拼,我骑个自行车跑去,估计也只能看他们装X了。
最后,很感谢大家选择十二星座,起点书很多,能够选择十二星座,我真的很感动。
希望成绩越来越好,在UC看书的数千人,我在这里恳请你们来起点为我投上一票。
喜欢水群的可以加:167041023,这里面有更新准确信息。
时间调整后,我会制定一个规律,免得那么乱。
好了,还要继续干活了,今天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
各位,明天见吧。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苏侠一个被称作策略游戏之神的宅男,因救人而被撞死在马路边。被异界女神盖亚所选中,重生成为边陲小领地的新晋领主亚瑟,开启了抵制教会,反击魔王的作死生涯。当新生的亚瑟对战龙之少女阿托,谁才是曙光大陆的真正王者。当圆桌骑士对战教廷十二位圣骑士,谁守护的才是信仰。我叫苏侠,一个普通的宅男,没有特殊技能和金手指,只会耍些小聪明,但我是女神选出来的救世主。我们的口号是魔王不死,作死不止教会不亡,死不投降我要成为王者,即使很多人叫我昏主。其实我并不昏庸,只是太超前了。...
排雷男主不是好人,女主也不是好人,一心为了完成任务,谨慎进入云烟是女配部门的一员,容貌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有着清澈淡漠的瞳孔,弯弯的柳眉,她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女主部,女配部,炮灰部各种部门竞相争抢,传闻她为了女配部的高额积分成了其中的一员,无人知晓为何她一夜之间积分全部清零...
修炼就是这样简单,只需要吃吃吃。无意中获得神秘的功法,从此成为了无敌的吃货。统统都吃。大肚能容天下。...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叶飞扬得道成仙,飞升万界,纵横天地,称霸宇宙偶得混沌之灵,与之大战,却遭背叛,悲愤欲绝,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自爆与叛徒同归于尽,却意外重生回归地球少年之时。当年他为弃少,招人抛弃,被人暗算,成为废物,连累亲友。今日,他睥睨天下,傲视苍穹,何人不服,吾皆一剑斩之。...
入天(v,当天三更,希望亲们继续支持╭╯3╰╮某个笔名东方不败的渣作者,挖坑无数,却从来不填完,每个坑下都冤魂无数!再次被他新文坑了的他文下怒刷队形,祝东方不败穿到凌天里本来这就该是渣作者被读者坑,穿书后与主角反派不得不说的故事然而,请允悲!↓↓↓戳一下直接转到╭╯3╰╮作者专栏(求包养)新文穿越之晨旭这只的完结文↓↓↓东方不败之怜方[笑傲]天狸滚滚综东方教主与管家[笑傲]东方亦有日归处末世穿古的孩纸乃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