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心里不免的有些难过,我才刚刚完整起来,还没帮助过妙音,甚至来没去深海找到辰逸,接回毛小静。现在却要在这里,选择自己应该怎么死。
是选择被摔死,还是吃了红色果实变成干尸而死。
特么的,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在我临死前,我应该问清楚吧。
我对着那女人问:“要不你别装了,你直接告诉我你是哪边的人,谁派过来的,为什么想弄死我?”
那女人忽然泪如雨下,开始不停的抹着眼泪:“哎,女儿啊,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得,这女人居然开始跟我装糊涂了,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诚心诚意的问她,她居然给我来这出,看来是真的问不到幕后的人是谁了。
心里沉了一口气,摔死和吃这红色果实而死,二选一。
那还是吃果实吃死了比较好,毕竟怪物树婴被摔死……我听着,就觉得怪怪的。
我一咬牙,端起放在我前面的盘子,将那红色果子全部倒进了我嘴里,咬了几口一口气全吞了下去。
尼玛的……果然,这东西的味道,和在地下城吃到的那东西味道,是一模一样的!
这尼玛……
我一下子瘫倒在椅子上,哎……
我都还没能发挥自己完整化的作用呢,居然又要死了。妙音肯定会伤心的,她说她希望我能完整化,然后好好的过这一生。结果呢,我特么中途又挂了。
她这还要等多久,才能等到我寿命自然尽了,才能盼回她大姐的转世。
吃了红色果实之后,我就瘫在凳子上等死。那女人就坐在我旁边,一言不发的安静的看着我。
就这样,不知道我和她相互对望了多久,她又一次站起来说:“女儿啊,看你挺喜欢吃的,要不我再给你拿一点水果。”
我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的额头,看了下自己的身体手臂。完好无损么,也没见到自己的手臂干瘪下去。
这时,那女人又端了一盘红色果子在我面前。
我有些发愣,刚刚都吃了,难道现在还怕这一点么。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红色果子的症状似乎还没体现出来。难道是因为我是树婴,所以延迟了么。
我端起那盘红色果实,看了这女人一眼。此刻她正双目有神,盯着我看。
我只能一颗一颗的拿起果子,当着她的面,塞到了嘴巴里,咀嚼一下然后吞下肚子。
吃完这一盘后,我又一次瘫倒在凳子上,等待那一阵全身无力的到来。
果然没过多久,身体就有些异样,肚子开始剧烈的阵痛。
特么的,难道不应该是大脑有问题昏昏沉沉,然后全身无力么,怎么的感觉肚子那么痛!
那女人坐在我旁边,一脸的关切:“女儿,你怎么了,怎么肚子痛啊!”
我擦!!你特么演戏需要演全套么!!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女主非善类,请放心跳坑! 从相府的小姐到皇后,宁相的眼里,她就是一根草芥,陪葬刚好是死得其所。 为生存,她拼死护着那个从初嫁开始就只会睡睡睡的皇上,却不曾想,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戏,她助他成就大业,他却怀搂心爱的女子送她入冷宫,宁相君,你前惑竹马后惑摄政王,冷宫才是你的归宿。 罢了,既然担了虚名,那她便坐实好了,私奔出逃,却是一个逃,一个追。 都说竹马绕青梅,他是叱咤风云的大将军,她为他死他为她活,却谁知伊人早已逝。 那一夜,谁执了谁的手,谁拜了谁的花堂,她曾想,那枚婚戒的主人就是她的夫君,却不曾想,她的夫君是一人,她嫁的又是另一人。 后宫风云,她独逍遥,来来去去,舍我其谁。 ◆本文一对一结局,本故事纯属虚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坏了怀了作者娜小在文案周洛突然昏倒了,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高煜坦白!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
(全文完结,七七新书腹黑竹马甜宠呆萌小娇妻已发)璟大少辛辛苦苦养了十几年的小媳妇,有朝一日竟然被别的男人给惦记上了,他气结,扒光衣服就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璟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暖暖挤啊挤的,在容璟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说道,顺势还偷偷摸了下容璟的腹肌。大灰狼容璟舒服的哼了一声,干净利落的就拒绝了自家小媳妇的请求,迅速以吻封之。...
重生2007,从球探做起,让威少变合理,让阿杜变自信,让哈登变强硬,让科比变健康,让保罗有好运,买球队,终成一代教父!...
好了作者彻底躺平了,总之后面就是主角和荧这对不知道多少岁的情侣带着提瓦特的的朋友们到处旅行的沙雕,玄幻,搞笑,还有点热血(并不)科幻(幻不起来)撒狗粮(大把大把撒)的故事下面是简易介绍想看就看吧(双女主魔改剧情日常战斗搞笑微刀到处旅行多撒糖多cp旅行玩梗大量私设)本文也叫双男主咱也不知道咋来的...
华夏乃龙之传人,这只是一个传说,但龙飞天却真的证实了这个传说。一个荒唐的误会,让龙飞天变成了龙家的废物少爷,为了让母亲不被欺负,为了变得强大,龙飞天不畏强势,见神杀神,遇鬼灭鬼,一步步向着颠峰迈进。血友新书我的美女们已,还请大家收藏一下,如是你能将鲜花凹凸票贵宾投给血友,血友更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