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来吧我教你”
“等一下!你怎么能保证这个契约没事,骆宝他出事了怎么办”李晨挡在三分前
“你这人怎么这么欠呢,我不也签了还不是好好站在这里,你有毛病吧”
三分气炸了,好不容易有机会打赢了,有办法去救石虎了,这个大个子一直在这里烦人,长得高了不起真把自己当大哥了?
空气间的火药味很浓,逸蓝看不下去了,充当和事佬
“大家…先别吵了,我们还是先冷静一下吧”
“是他先挑事的”
“是你!”
两人还是互不相让
“哥,让我来吧,我想快点回去”骆宝突然大声的说
他知道李晨哥在为他着想,但是如果因为自己怕承担风险,让这么多人都困在这里,他心里难受。
“骆宝…”李晨不好再说什么,说到底他也只是一个邻居家的哥哥而已,他当然会尊重骆宝的选择。
“略略略,小丑,看吧他本人都同意了”三分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胜利者
逸蓝觉得他这个样子贱兮兮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来吧,你照我说的做”
三分也是没有再皮了,开始正事
就和逸蓝当时一样,就是念的咒语有些出入
在契约完成的那一刻,幻之书亮起光茫,从书里跳出了一只小黑猫
骆宝:“好可爱”
逸蓝:“嗯嗯,毛茸茸真是太棒了”
三分:“我也是第一次见”
小黑猫又跳进了骆宝的怀里,亲昵的蹭着他喵喵叫。
“他叫阿木,是高级战兽,拥有在影子间穿梭的能力,而且可以通过吃掉对方的影子增强自己的力量削弱对方的力量”三分开始科普
“高级战兽不都是类人的吗我还以为只有低级的是这种动物的样子”逸蓝说出了自己疑惑
“你这么说也没问题了啦,只是大部分是这样,当然也有一小部分就像阿木这样的”
“哦哦,这样啊”逸蓝懂了
“他叫阿木,好可爱”骆宝帮阿木梳着毛。
“但是它这么小一只怎么去打那只呃…大虫子…”
“这个嘛…”三分也很苦恼,他只是看到这小黑猫等级很高,可是他的技能好像不太像攻击类的
“和我的石虎一样都是打控制和辅助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逸蓝惊了,所以这人什么都不了解就稀里糊涂的就冒来了吗
刚才还信誓旦旦的说可以。
“逸蓝也有战兽对吧”
“诶?嗯,对,他还在那儿对付异形”
逸蓝没想到李晨会突然问自己,李晨这会很冷静,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骆宝签订了那个契约,那必须要想办法出去。
“你们能把那只怪物的信息和你们战兽的信息给我说一下吗,我想想有没有办法”
逸蓝和三分对视了一下,决定相信李晨,死马当活马医,多一个人想办法也比看不到希望强。
于是三分和逸蓝都交换了信息。
逸蓝一开始只知道奥尔卡只会用水魔法,但是经过三分说的他的剑术也是一流的,最擅长的不是魔法而是近身战斗
逸蓝觉得自己又了解他一点。
“我想我有一个办法,但是我们需要配合起来”
李晨简单在地上比划了一下
逸蓝和三分在听完后确实是个好办法。
于是一群人开始行动。
喜欢幻想战兽请大家收藏:()幻想战兽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fate同人)关键词型月,亚瑟王,FGO,圣杯灭亡注定无法逆转,命运的齿轮终会按照应至之理一刻一刻的转动。纵使用神力短暂调停齿轮,但一经松懈,它终将回到原轨,个人也好,不列颠也好。这么说你理解吗?萨尔帝修...
书名用吃的哄我呀作者卿白衣禁欲妖孽IT大BOSSX美味的小老师文案外人眼中,年纪轻轻轻便坐稳了高级总监的温言看似温润如玉低调内敛,谁都好亲近实则拒人千里之外,活的清心寡欲,最好的兄弟是自己的右手和键盘某天,冬青看着面无表情debug的温言,剥了块大白兔奶糖递了过去温言哄我。冬青思索不过三秒,低头咬住...
穿越到原始部落,别人都在狩猎,辰北却只想种田。开荒种田,建棚驯兽,一样能成为大部落。这是一个轻松的原始种田故事。...
关于阴暗师姐她超帅,修真界全疯了谢倾一朝穿书炮灰女配,在混子宗门阴暗爬行。谁要跟女主作对?谢倾直接整顿修真界。鼓励厌世反派师弟做强做大,逐渐成为反派头子。谢倾我怎么跟你妈一样?反派冷静,不能杀她,我忍!带动高冷傲娇师兄看禁书,一起做贼当老六。师兄今晚去你那还是我那?谢倾说个练剑会死啊?教唆美人药修大佬调制毒药,搞得药修山谷鸡犬不宁。大佬拜我为师会死?谢倾我们不合适混子宗门搞内卷,一言不合劈山头。隔壁老王...
破碎虚空,携带无数神功,来到力量无穷无尽,但技巧运用粗糙的新天地。。。凝结灵识,三尺之内尽为微观,大脑计算力堪比4GHz中央处理器。什么武功一看就会,内力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掌无数神功,威压天下。武之极致,破碎虚空。璀璨星辰无数,无穷高手,炼化特定星力修行,而他开创一条全新武修之路,万千星辰之力,尽皆为我所用。...
暗皇是谁?是不甘于仅限于黑暗之中的统治,决心要颠覆光明权控天下的暗夜皇帝。为什么不甘于黑暗?是野心?还是挣扎?或是复仇?可,不管是什么。他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力,利用了一切。并利用了他挚爱的人一家人的性命。他恨他,他最爱的人恨他但,还是不会放开他。就算清楚,他不会爱上他。就算有一天,他会心痛到死去只要,他留在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