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苏颜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人,她才发现身上干干爽爽,衣服也换了。
她眨眨眼睛,那只禽兽虽然禽兽了一点,不过床品还是不错的,至少做完后知道抱着她洗干净,也不会再一脚把她踹下床给他做早饭吃。
可是,她穿衣服的时候无意间想了一下,他那么讨厌吃外面的饭菜,她不给他准备早餐,他吃什么呢?
当然,这念头也就一闪而过,她还不至于受虐到这个地步,还担心他有没有早餐吃。
那种大恶人,饿死了最好。
洗漱完毕,她下楼很有兴趣的给自己弄了盘水果沙拉,走到桌边的时候,脑海里迅速放映起昨晚激情四射的一幕。
她端着盘子,很淡定的把风禽兽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狗血淋头。
然后继续很淡定的转身坐到沙发上,将盘子放在茶几上,抬手用遥控打开电视,悠哉的享受她的早餐时光。
等吃完了早餐,收拾了一下,她正想着要不要找点什么事情做。
沙发边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苏颜瘪瘪嘴,她不知道这别墅的电话是当摆设还是干嘛的,从她来这里到现在,除了风绝打电话找过她,压根就没有其他的人打进来过。
她叹了口气,还是走上前去接下电话,颇有一种,与其无聊死,不如能说说人话也是不错的。
“什么事?”
风绝正坐在办公桌前,一只手转着笔,眼睛盯着面前的屏幕,听着电话里女人带着无尽幽怨的声音,唇角露出一丝笑容,“我饿了。”
苏颜憋憋嘴,“饿了就去吃东西啊。”
“我没吃早饭。”
苏颜眨着眼睛,“是我不让你吃早饭吗?”
“是你没给我做早饭。”
她很想吐槽,我不在的这二十多年也没见你饿死。
“绝爷,外面随便哪个地方都有卖早餐的地方,你这么龟毛,非要吃家里做的,迟早有一天会饿死。”
她坐在沙发上,把自己的身体深深的埋了进去。
“我晚上消耗了很多体力,你要补偿我。”
苏颜静了一秒,皮笑肉不笑,“是你自己兽欲太强,受委屈的是我。”
“我不是为了满足你吗?”
她再度咬牙切齿,愤愤道,“我求你满足我了吗?”
风绝挑着眉,声音突然就低沉下来了,“你没求过我吗?”
苏颜,“……”
三秒钟,她淡定的挂掉了电话。
眼睛转了一圈,凶神恶煞的拎起放在一边的抱枕,猛力的捶着,我砸,我砸,我砸死你。
哪里跑出来个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苏小姐将可爱无辜的抱枕当做某人蹂躏了一圈后,又气愤的将它扔到了一边。
抱枕刚刚落地,电话再次响了。
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再去接这个电话。
“在家里做好中饭,给我送过来。”电话那边是男人理所当然的声音。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女主非善类,请放心跳坑! 从相府的小姐到皇后,宁相的眼里,她就是一根草芥,陪葬刚好是死得其所。 为生存,她拼死护着那个从初嫁开始就只会睡睡睡的皇上,却不曾想,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戏,她助他成就大业,他却怀搂心爱的女子送她入冷宫,宁相君,你前惑竹马后惑摄政王,冷宫才是你的归宿。 罢了,既然担了虚名,那她便坐实好了,私奔出逃,却是一个逃,一个追。 都说竹马绕青梅,他是叱咤风云的大将军,她为他死他为她活,却谁知伊人早已逝。 那一夜,谁执了谁的手,谁拜了谁的花堂,她曾想,那枚婚戒的主人就是她的夫君,却不曾想,她的夫君是一人,她嫁的又是另一人。 后宫风云,她独逍遥,来来去去,舍我其谁。 ◆本文一对一结局,本故事纯属虚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坏了怀了作者娜小在文案周洛突然昏倒了,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高煜坦白!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
(全文完结,七七新书腹黑竹马甜宠呆萌小娇妻已发)璟大少辛辛苦苦养了十几年的小媳妇,有朝一日竟然被别的男人给惦记上了,他气结,扒光衣服就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璟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暖暖挤啊挤的,在容璟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说道,顺势还偷偷摸了下容璟的腹肌。大灰狼容璟舒服的哼了一声,干净利落的就拒绝了自家小媳妇的请求,迅速以吻封之。...
重生2007,从球探做起,让威少变合理,让阿杜变自信,让哈登变强硬,让科比变健康,让保罗有好运,买球队,终成一代教父!...
好了作者彻底躺平了,总之后面就是主角和荧这对不知道多少岁的情侣带着提瓦特的的朋友们到处旅行的沙雕,玄幻,搞笑,还有点热血(并不)科幻(幻不起来)撒狗粮(大把大把撒)的故事下面是简易介绍想看就看吧(双女主魔改剧情日常战斗搞笑微刀到处旅行多撒糖多cp旅行玩梗大量私设)本文也叫双男主咱也不知道咋来的...
华夏乃龙之传人,这只是一个传说,但龙飞天却真的证实了这个传说。一个荒唐的误会,让龙飞天变成了龙家的废物少爷,为了让母亲不被欺负,为了变得强大,龙飞天不畏强势,见神杀神,遇鬼灭鬼,一步步向着颠峰迈进。血友新书我的美女们已,还请大家收藏一下,如是你能将鲜花凹凸票贵宾投给血友,血友更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