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有过无私的想让他人好的时候吗?我算是个好人吗?反正我应该不算是个坏人。我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也没有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他人。
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冒出这种阴暗的想法,但是我最后都悬崖勒马,并没有付诸行动。可那是因为道德的约束,法律的限制,良心的谴责。如果没有这些,只凭本性行动。
我产生阴暗想法的时候,远比我产生无私奉献的时候多。我甚至不能想清楚,哪一次,我是真正正想付诸善意,并付诸行动。所以,我是个冷血的人吗?
我不知道,我想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不是都说小孩子最懂纯真奉献吗?那为什么我小时候没有为我的善意付出行动呢?还是说我付出的行动只是我不记得了,又或者是结果并不美好,所以我不记得?
嘿!
我不由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想到,至少现在我在忏悔自己的行为,我在认真思考。我在想付出善意,并谴责自己没有这种行为,那从某个角度来说,我这是不是自我检讨?我是不是想付出善意?所以我是个好人。好坏可以这么定吗?
这个逻辑真的连着上吗?
它问我为什么想做个好人?
给自己立一个好人设,不累吗?
一个好人做了一件坏事人人都会骂。一个坏人做一件好事,就会被很多人捧。
怎么听起来做好人并不划算啊。那为什么想做好人呢?
是希望成为好人的那一刻有无数人追捧,然后可以名垂青史,只图名利?可是这样听起来又不像个好人。
它却认为这样才是对的。好人就是应该有嘉奖,有生存优势,不然凭什么自然法则筛选过后会留下某些看起来算是无私的行为。
人的行为以及一切结果也带有自私的成分。自私,换一个角度看,不可以是无私吗?
它赞同要努力做好事,但是它同时认为要把这种努力放在人们能够看得到的地方。这正是我不屑的行为。因为我认为加上这种思维,做好事的心态就不再纯粹,那这种行为还能被称为做好事吗?
可是同样我无法给出我定义下的好事。这对于它来说就是侧面证实了我理论过于理想化,不切实际。
而且做好了别人还不一定感谢。简直就是吃力不讨好!
在它对于我过分年轻,太过天真的嘲讽下,我不由的感到做好人好难啊!
真的有好人吗?怎么难,为什么会有人想去做好人?真的有人能做到做一件事情是真正出自为他人着想,并保证结果真正为他人好吗?
哈!这么想来,能做到好难啊!
那些能做到的,应该也是凤毛麟角,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吧。
哈哈!大部分的人应该都是自私的认为“我都是为你好”这种自我感动的做好事吧。
我大概是个平凡的人。
我算不上一个纯正的好人,但我大概也够不上坏人的标准。我苦哈哈的表示还是要心怀善念,做好事的话还是量力而行吧。
我可能没有做好人的那个本事,或者说没有做好人并真正正向的帮助他人,让事态最后结果也会是好的结果。这一连串下来。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或许真正的好人做好事,开始也不是图这么一个理想化的结果,只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好而不自知才算好人吗?
算了,好难啊!
人人都说要努力做个好人,可为什么没人说怎么做个好人?如果做好人要那么多套路,最后别人还不一定领情……是不是太难了?
努力做个好人,真的能成为好人吗?
我可能没本事做个好人,但我应该能尽量别做坏人吧?看小说,630book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做我的妈咪,我罩着你!小屁孩儿,你戒奶了吗?你能想象一个四五岁的傲娇小屁孩仰着头说罩着你的感觉吗?反正我是被雷得不轻。还有更雷的,孩子他爹居然无视她和小屁孩的幼稚。可是喂!快放我下来,小屁孩儿,你不是说罩我吗?快救我!小屁孩无辜摇头你教我枪口要一致对外,可是爹地是自己队友。...
美食娱乐圈在如今这个以瘦为美,节食成风的娱乐圈,热爱美食那简直就是在做死,偏偏影后夏之萱却到处安利朋友?来块红烧肉咩?一时间,娱乐圈哀鸿遍野,减肥成了浮云,一个个俊男美女拼命吃!吃!吃!众影星ampampgt...
随主出征,战死沙场。白英从一只战虎重生变为病秧子美人。从此猛虎变萌虎,天真大力忠心耿耿,变成人的第一件事是嫁给主人当妾!将军,您下手太狠了。某手下看着躺在床上的白英,心疼地想,将军好不容易有了个女人,死了怪可惜。她无法无天,刺杀副将,殴打太子,反了天了。某手下汗涔涔,刚在心里给白英立了墓碑。可曾想,一向不近女色,满身煞气的将军大人,春心萌芽了。一日宴会,将军大人冲白英招招手,过来,你...
内容标签少年漫系统文野马甲文轻松原神主角提瓦特原住民,横滨原住民提瓦特侦探社在横滨摸鱼的日常立意薪火相传美德不灭...
关于独家承宠澜少爷啊,你把一小丫头做到385度,真有你的!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澜公子,这是玩真的还是图新鲜?你是哪只眼睛瞎了看出我是图新鲜?好吧,我回去医好自己的眼睛去。...
这是一本,讲述时代人生的小说,缔造了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代表性的人物,他们这群人里,有最底层的打工一族,有青年杰出的企业家,有海归的硕士生,当代年轻的明星,更有脚踏黑白两道的江湖大哥新书深海迷图已经开始连载,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