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是第二本书了,不算签约的是第三本了。.不过我依旧没有实现我的目标,依靠卖书活下来。也许是我写得太差吧。当然不乏喜欢这两本书,订阅支持这两本书的书友。你们都是可爱的,都是最棒的!我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们了!
每一位粉丝榜与投票榜上的人,感谢有你们的陪伴。特别是那些我断更了还在投票还在订阅的朋友们!
我的心很乱,也有些语无伦次。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不坚持就没有收获的道理我也知道,但是如果赚的钱还不够网费……还怎么谈坚持。也许有强人能够坚持,能够没有收入的写几百万字,但是能做到这个地步的又有几人呢?而且能做到那样的人,都是不需要靠写书来养活自己的。窗子的目的就是想通过写书养活自己,养不活,自然就没法写下去了。
过年期间去找了工作。现在的工作都很坑爹啊,让我想起了网络上流传的一句话“吊丝走到哪里都是吊丝”,心里不禁想,难道我就这么不中用?于是又有种一鼓作气想要振作一番的冲动。然而残酷的现实摆在哪里,均订一百五,千字就是一块五毛钱,每天万字才十五块……想想这个现实就码不动了。
每天万字的更新,相当于找一个每天上班12小时没有周末与假曰的坑爹工作的工作量了,这种工作量有几人能够支撑下来?不然能够万字更新的作者,也不会成为美谈了。
但是如果是工作,这种工作量的工作一般都能有三千以上的工资了,而我更一万字加上全勤的一千块,也才一千**到啊!而且苦逼的是还要扣税啊!稿费税的起征点是八百块啊!比例是14%啊!工资三千不用扣税啊!这样一想,更加的码不动了。同样是苦逼,人家有三千不用纳税,我只有人家一半还要纳14%税。能更绝望一点吗?。但是活下去最要紧。其实我舍不得申请完本的。据说超过了百万字,就会有神秘加成。然而我很遗憾,我看不到那一刻,等不到那一天了。完本,也许对我来说是一个解脱。
人品已经是伤得不能再伤了。这本书也确实写得有些乱,不能吸引更多的读者订阅,也不能只怪盗版严重。自己写得不够好也是一方面,自己不够努力更是一方面。
我知道自己的错误有多严重,所以我也不怪那些看盗版的。外部环境就是这样了,只恨自己不够强大不够努力。一万多的收藏,均订一百多。除开一些中途弃书的,僵尸收藏的……看盗版的也大有人在。现在连我的百度百科上面的连接都是盗版的……我也不想去管这些了。反正都活不了,随便盗去,有良心的看了好的,自然会来订了。
所以基于这种环境下,能够订阅的那些人,能够上粉丝榜的那些书友,都是好样的,高尚的!世界上再没有比你们更可爱的人了。即使有些人在骂我、咒我,但那是因为我断更,是因为我对不起你们,所以也不怪你们。我依然觉得你们是可爱的!是你们,给了整个网络文学以希望!
新书还是会有的,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依靠写书养活自己的梦依旧不会变的,不过我会痛定思痛,不能再这么功利了。不能因为一时养不活自己就不写了,不然像这样一本又一本的烂尾下去,谁还会相信我?即使喜欢看,也不会订阅了吧。
我是知道错了,正在想办法改。所以我得先稳定自己,先让自己不再依靠写书存活,这样就不会因为一时的收入差而断更了。这也许会耗费更大的精力,让我更辛苦。但是却能给我带来实现梦想的希望,还是可以一试的。
在这里,我也不呼吁大家再入我的坑了。我会尽量想办法提高质量的,到时候大家看着办就是了。新书会好好的设计,慢慢的存稿吧。尽量稳定一点,尽量不那么功利。至于什么时候出,我也不知道。
好了扯了这么多,废话一大篇,能看到这里的,应该都是铁粉了。再向你们说声感谢!
〖〗汉语拼音“”简单好记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
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
...
摆烂逆袭末日丧尸有cp空间异能情感纠葛每日最少更新一章。(文中的异能升级和获取会区别于别的小说不一样的方式,空间也并不无敌没有系统没有空间种植养殖。)...
穷吊丝遭人陷害,却意外做了一个白日梦,摇身变成了超人。从此飞黄腾达,迎娶白富美,过上了人上人的生活。上山能杀虎,下水能摸鱼,所有羞辱过他的人,都被他一一踩在脚下!...
我,沈妙妙,开局被迫接手一家游戏公司。不过好在,返利系统及时觉醒,只要公司亏损,系统就会以十倍返利进行补偿!所以,本少女总裁的目标是干倒公司!财富自由!我,顾晟,开局穿越成了一名游戏设计师。不过好在,游戏宝库系统觉醒,只要不断产出爆款游戏,就能登上游戏之王的宝座!所以,本游戏总监的目标是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当摆烂总裁遇上老六设计师,公司的画风逐渐抽象说好的机甲游戏没人玩呢?你这泰坦陨落什么鬼?说好的恐怖游戏市场差呢?你这逃生是什么情况?说好的二代射击容易赔呢?你特么使命召唤都要翻拍了?看着那全线盈利的财报,沈妙妙脑瓜子嗡嗡的。一分钱都亏不出去的她,只能把心一横!从现在开始!给我狠狠折磨玩家!她就不信,这钱她还亏不出去了!闻言,顾晟将手中的一沓策划案展开那老板你看黑血仁狼咱们先做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