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景媛媛:“……”(?`?Д?′)!!
应星:“你还要学习和训练,怎么有时间养的好猫?还不如放我工作室里……反正你天天往我这里跑,也不差什么来。”
景媛媛:“呜呜呜……咪咪对不起,你还是在应星哥这里吧!我会天天来看你的……你、你一定要记得我啊!我才是给你取名把你捡回去的人啊!”
应星:“……”
应星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回忆剪辑。
这里面又有共通元素“养猫”,又有景元要求的自己参与,完美!
虽然,大家的眼神似乎有点儿古怪,但他作为一个技术宅,武力值废柴点完全合理啊!
何况,现在他也进化了,打十个景媛媛都不是问题!
“景元,你不高兴吗?这还不满意?”
“……”
景元本来石化的身体渐渐回温,嘴角抽搐。
不管怎么说……这总比之前那些抽风一样的画面好,但要让他违背良心说满意,这还真挺困难的。
应星还没转过弯,系统却是已经看穿了一切。
【宿主……您真的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吗?这真的是景元的画风吗?!】
‘但是这就是我和金媛媛的画风啊!你总不能让我凭空想象吧?而且之前我们商量的时候,你不是很赞同我这么做吗?’
【虽然但是……你就不能多找点性格相似的场景吗?!】
系统似乎被应星搞得有点崩,就像是看到了熊孩子故意避开了正确答案,非得把所有错误答案排除。
【你不是说那个孩子很聪明吗?不是天才少女吗?不是很会算计人吗?不是平时喜欢偷懒吗?为什么不放这些场景?!】
‘你说的有道理。’
应星恍然大悟。
他对于景元的了解除了穿越前的只言片语,就是智库和网上的评价,“景元将军”是公认的“智将”,智计超凡,远略深谋。
这概念有点儿抽象,那么怎么才能体现人的聪明?
应星的第一反应就是下棋,因为这是需要谋略,金媛媛也是个棋类高手,拿过国际奖为国争光的那种。
五子棋黑白棋军棋跳棋围棋象棋……反正说得上来的种类,就没有她不擅长的。
当然,她最爱的自然还是中国象棋。
应星总算是找到了那最“正经”的一段回忆。
一头白发,有着泪痣的少女以手托腮,嘴角噙笑,看似神态慵懒却暗藏锋芒。
她信手拈来一般落下一子。
“如此,方可制胜!”
“承让了~将军!”
【对味了!就是这个!】
系统看着这一次播放出来可以当pv的画面,一阵感动。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折腾什么啊!
这次除了性别因素,这慵懒智慧的感觉,和这位景元将军有着七八分像了!
其实除去cos状态,以及和亲近人的玩闹时刻,景媛媛对外的日常状态就是这样的。
应星完成了任务松了口气,看向神色微妙的众人,尤其是景元,不由得微笑了下。
“这个还不错吧?”
景元:“……”
景元沉默,景元眼前一黑。
这还不如别放出来这最后一幕呢!
不放出来那正经一幕,他还能安慰自己说他们是两个人,也能忽悠其他人相信这点。
但是,这最后一幕……任谁来看,都觉得他们相似度极高啊!
他这不是跳进鳞渊境都洗不清了吗?!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fate同人)关键词型月,亚瑟王,FGO,圣杯灭亡注定无法逆转,命运的齿轮终会按照应至之理一刻一刻的转动。纵使用神力短暂调停齿轮,但一经松懈,它终将回到原轨,个人也好,不列颠也好。这么说你理解吗?萨尔帝修...
书名用吃的哄我呀作者卿白衣禁欲妖孽IT大BOSSX美味的小老师文案外人眼中,年纪轻轻轻便坐稳了高级总监的温言看似温润如玉低调内敛,谁都好亲近实则拒人千里之外,活的清心寡欲,最好的兄弟是自己的右手和键盘某天,冬青看着面无表情debug的温言,剥了块大白兔奶糖递了过去温言哄我。冬青思索不过三秒,低头咬住...
穿越到原始部落,别人都在狩猎,辰北却只想种田。开荒种田,建棚驯兽,一样能成为大部落。这是一个轻松的原始种田故事。...
关于阴暗师姐她超帅,修真界全疯了谢倾一朝穿书炮灰女配,在混子宗门阴暗爬行。谁要跟女主作对?谢倾直接整顿修真界。鼓励厌世反派师弟做强做大,逐渐成为反派头子。谢倾我怎么跟你妈一样?反派冷静,不能杀她,我忍!带动高冷傲娇师兄看禁书,一起做贼当老六。师兄今晚去你那还是我那?谢倾说个练剑会死啊?教唆美人药修大佬调制毒药,搞得药修山谷鸡犬不宁。大佬拜我为师会死?谢倾我们不合适混子宗门搞内卷,一言不合劈山头。隔壁老王...
破碎虚空,携带无数神功,来到力量无穷无尽,但技巧运用粗糙的新天地。。。凝结灵识,三尺之内尽为微观,大脑计算力堪比4GHz中央处理器。什么武功一看就会,内力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掌无数神功,威压天下。武之极致,破碎虚空。璀璨星辰无数,无穷高手,炼化特定星力修行,而他开创一条全新武修之路,万千星辰之力,尽皆为我所用。...
暗皇是谁?是不甘于仅限于黑暗之中的统治,决心要颠覆光明权控天下的暗夜皇帝。为什么不甘于黑暗?是野心?还是挣扎?或是复仇?可,不管是什么。他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力,利用了一切。并利用了他挚爱的人一家人的性命。他恨他,他最爱的人恨他但,还是不会放开他。就算清楚,他不会爱上他。就算有一天,他会心痛到死去只要,他留在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