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荣嫔看着走过来的卿瑶,一把拉过。却也没有直接瑶贵人的肚子,而是先捏了捏她的小脸,说道:&ldo;看这小脸儿上肉多的。&rdo;说着又往下移,便说到了胸部,这一回皱了皱眉,&ldo;这里嘛,胖些倒是好的。&rdo;
这话一说,众人都笑了。
接着便说到肚子了。只见荣嫔将手放在了瑶贵人的肚子上,随后说道:&ldo;哎呀,这肚子可要被撑破了。&rdo;此时这肚子只是摸着大些,并无任何不妥。荣嫔刚想收手,却突然感觉到了那肚子中有什么在动!眉头一皱,这好像是胎动!虽然与瑶贵人无有冤仇,可是若是后宫嫔妃做出什么羞于礼义廉耻之事经她手被揭露出来却也是好的。于是下一刻,荣嫔一下子收回了手,很是惊讶的神情。
宜嫔暗道不好!
&ldo;怎么了?&rdo;落宁上前问道。
&ldo;她的肚子……&rdo;荣嫔一脸慌乱。
&ldo;肚子?肚子怎么了?&rdo;落宁看了眼瑶贵人又回眸看着荣嫔。这会子才突然到什么。方才宜嫔……难道?
&ldo;这是怎么了?&rdo;晨妃此时问道。
荣嫔扭头看晨妃,咽了口口水,说道:&ldo;那肚子中……似有胎动。&rdo;
虽然宜嫔和落宁都已然意识到了什么,只是听到这话却不禁还是心中一惊。晨妃自然更惊,看着荣嫔那样的神色,问道:&ldo;瑶贵人不曾侍寝?&rdo;
不等荣嫔说话。此时瑶贵人说道:&ldo;胎动?是有孩子了吗?我一直以为是吃的有些多了,所以才会……&rdo;
瑶贵人这话说得又让众人疑惑了起来。
&ldo;难道瑶贵人已然侍过寝了?&rdo;荣嫔说。
一听这话,瑶贵人下一刻便垂下了头,垂下头之际那脸庞之上分明有红霞。
宜嫔皱眉,&ldo;你何时侍寝的?&rdo;
&ldo;卿瑶也不记得了,大约是在八月吧!&rdo;这个八月自然是指十七年的八月。
&ldo;那如何不曾听说……&rdo;荣嫔又问。
这一句,又让瑶贵人害羞地垂下了头。
此事,似乎已经明朗。于是宜嫔又问:&ldo;那月事呢?你的月事不是一直都被记录在案了吗?如何……&rdo;
这话瑶贵人也不知如何回答,只是皱了眉。
众人看着瑶贵人,也是一头雾水,都皱起了眉。
而落宁此时除了惊讶,还有些伤心之意在心中蔓延开来!
宫中出了这样大的事情,自然要禀告太皇太后、皇太后、皇上了。晨妃处理倒是也得当。于是乌泱泱的许多人便都来了落宁堂。
此时,太医正在给瑶贵人把脉,而其他人都看着!
那太医把了许久,皱了皱眉,又继续把脉。这太医如何不知此事重大,自然是要仔细些。
这一会儿子,时间似乎过得很慢。
终于,那太医起身来至太皇太后等人身前跪下回道:&ldo;禀太皇太后,瑶贵人确实是有身孕了。&rdo;
&ldo;那几个月了?&rdo;
&ldo;已有五个月了。&rdo;
&ldo;五个月?&rdo;太皇太后若有所思,之后道:&ldo;那应是在八月。&rdo;说着,看了一眼玄烨。
玄烨沉着一张脸在那,没说话。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被主神亲爷爷一脚踹下主神界的喜神(祸神)满岄,睁眼就成了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倒霉蛋。从参赛选手一跃变成节目组评委。网友她也配?她又不是金主爸爸。满岄表示信我者富贵,骂我者倒霉!缺资金?买彩票吧,默念满岄你是我的神!找儿子?出门左转,转角遇见亲儿子。问姻缘?算了吧妹妹,再谈挖十八年野菜!网友暴怒满岄是什么人间毒物?不久以后节目组她真的是金主爸爸啊。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让你赐福你赐祸,美艳神明她来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本文略无节cao,心理承受能力低者观看之前请先给亲朋好友打个电话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嫖嫖,小春┃配角白伶,七福,琉璃,琥珀,七曜星君┃其它...
三百年历史的人类帝国在一场阴谋中分崩离析。作为克鲁城公爵次子的培迪里根,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争霸,面对家仇与国恨,他该如何选择...
十年前,他犹如天神般的降临,救她于水火。十年后,他犹如魔鬼般的折磨着她的身心,让她全部的爱恋化为乌有。等到再相见时,他欺身上前,双眸中闪过一丝邪魅我说过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要我做的已经做了,你还想干嘛?她恼怒的瞪着他问道。干你。他嘴角扬起一抹邪魅。...
舒礼理在学校被霸凌,父母老师也只以为是小孩子家之间的玩闹,失望至极之后,舒礼理不指望他们帮她了,她得靠自己找个有势力的保护她她看上了楼聿听,听说这个人有权有势还有颜。于是,偶然的一个冬天,她捡到了他的猫,舒礼理还正愁着想什么法子接近他呢,这不,机会来了她说想跟楼聿听做朋友,可楼聿听不只想跟她做朋友,更想跟她做男女朋友很想和你做的不正经VS只想要你保护我的小骗子女主其实会很快沦陷,男主也其实特别好骗更新看作者手速,大家图个开心喜欢的可以支持支持,谢谢啦...
主角真孤儿,无背景,非大能转世,强行修仙。受尽苦难后,他常常因为自己不够畜生,而感到自卑。修仙,一定要互帮互助,这样才能走的长远。道友有难,大家一定要出手帮忙,这样我们生存的几率才能更高。哦,反正死的不是我,溜了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