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现在时间是15点04分,希望可以码字到15点34分
今日体重???
第一,控制体重啊
第二,时间过得真的就是很快,每天9点睡,睡醒11点,我记得我是12点半开始做饭的,搞完就2点半了,码完字之后就要去接娃娃了,真的就是好快啊,是的,要不早上就不要睡觉了?感觉这样就是可以有一早上啊,早上去奈雪做一下子,然后10点去书店,然后12点回来,睡午觉?睡到两点,做饭,这个其实也是可以的啊,今天是下雨天啊,还好呆在家里哪里也不去,这种感觉还是挺好的啊,是的,下雨的话呢,要带两把伞,是的啊,而且还不好过去接孩子,慢正等下就慢点
第三,遗憾,人生嘛,肯定是有遗憾的,在这个下雨天听关于遗憾的故事,还是挺应景的啊,是的,不得不说还是挺好笑的,是的,感觉大家的学习都是从电影来的啊,是的,今天要不在家里看电影好了,是的,今天还是有点down啊,我其实是想要去看电影的,不过今天看着还是有作业啊,要不买一个打印机好了,是的,总是这样也不是很方便啊,是的,今天还是去打印好了,是的,其他就没有什么
第四,很开心,坚持在码字啊,今天10月15日了,来这边一个半月了,还是慢慢在适应啊,是的,新的环境,总是要适应的,是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第五,下雨天不是很想去接娃娃啊,但是还是要去的啊,就是家里有小学生的话呢,要么就是要报班,要么就是自己陪伴,自己陪伴我个人还是挺开心的,感觉L和X都是快要退休的了啊,是的,其他还是有中层的,现在就是要按时上班,下班,我觉得这个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啊,是的,没什么的,都有自己的烦恼,不过我的还好啊,今天不能做户外运动啊,不过还是可以出去玩的,是的啊,坐地铁嘛,是的,也不是很堵车,就是还是有作业的,我觉得吧,其实也还好,在家可以高抬腿跳啊,是的,这个也是一种锻炼啊,哈哈,我还是挺执着的,goodnews是周三才开始下雨啊,这个也就是秋天的一部分啊,一场秋雨,一场凉啊,是的,还有就是Standupdian的话呢,比较喜欢SY和HY,哈哈,年纪都差不多,就是觉得SY好浪漫啊,是的啊,还有就是HY真的就是好喜欢,说话的方式啊,就是很喜欢,可能就是说我老了吧,好多人都好抽象啊,是的,
第六,今天开心的事情呢:
1.吃到了西瓜,我表示,好小一个西瓜啊,不过我吃的还是挺开心的
2.下雨天,在家里呆着,等下去阳台坐一下子好惬意啊
3.暖和身体健康同时我今天感受到了胎动想到自己马上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我也觉得很开心啊
4.今天吃饭还可以啊,下午2个包子,一个馒头一个小西瓜
5.码字
第七,今日Todolist:
1.Writing0.5H
2.IfOK,Sleeping
3.Prounciation15min
4.Reading30min
5.AlisonEnglish+Reading+Writing
6.AlisonMath
7.Alisondancing
8.Relax
9.SafetyAttention!!!
第八,也是的啊,FS还可以啊,毕竟PrimaryschoolOK了,SecondBabyontheway这个就是我想要的啊,是的,估计搬上去会好很多的,还有什么呢,还有就是最近会煨汤了,这个还是挺好的,已经两天了,明天就不搞了啊,是的,明天就两个菜好好的休息一下子,是的啊,而且马上就到了周末了,是的呀,周末下雨,下雨也是可以去玩的啊,反正是个市内游乐场,是的啊,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想要去就去呗,反正周末呆在家里也是呆在家里的的啊,是的,感觉去年的话呢,此刻充实一些,就是兴趣班嘛,还有一周出去玩一次嘛,现在也是可以的啊,今天就是可以出去的啊,就看我自己了,是的啊,我就搞不懂,怎么那么多的兴趣班啊,就不能有玩的时间嘛,是的啊,不过不上兴趣班的话呢,娃娃也就是玩手机,不过这个priceiswaytohigh,我表示对于education的付出还是挺多的啊,是的,确实是晚上可以去看个电影啊,最近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哈哈,说真的就是喜欢火锅英雄啊,真的就是很好笑啊,很好看
第九,昨天P先生也说了,工作的压力是这半年来最大的,也就是菜半个月,是的,那我觉得别人是真的很想做好啊,是的,有压力才会成长啊,是的,其他的话呢,下次产检就是下个月了,不用总是往医院跑,我还是挺开心的啊,是的啊,暑假的话呢,娃娃看了好多的电视,感觉这段时间就是没有怎么看电视啊,是的,我觉得很好,这段时间看到了娃娃的成长: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1.电视真的就是看少了,每天就是15minIpad就没有了
2.很快适应了PrimarySchool,就是觉得她很开心啊
3.Performance也很好啊
4.从她身上感受到了Chill
5.跳绳最直观的进步
第十,今天感觉想写的不多,why,吃跑了,好困啊,我现在都想要睡觉了啊,是的,其实我也才休息两个半月,如果我正常上班的话呢,也才一个半月,是的,心态变化还是挺大的,这个还是给自己点一个赞:
1.明显的10月份之后,就没有那么焦虑了,时间过得也很快,我已经感受到了我的从容了,我感觉我的9月份过得就像是梦游一样
2.我现在就是以静制动啊,是的啊
3.8月份出去玩了一趟回来的话,时间过得也是很快的,就是每天早上写字,中午回来,然后娃娃看电视,晚上出去玩,是的,那段时间也是很焦虑的,是的啊,现在想想没有必要,不过那段时间实在是太过于热了啊,是的
第十一,关于娃娃的话呢,我还是就发发出去玩的视频好了,学习的话呢,就不要发了,不要给我制造焦虑了啊,毕竟才开始呢,哈哈有的人就是喜欢嘚瑟啊,例如D,真的就是每天没有什么好发的嘛,哈哈,可能是的,发的越多,代表越看重啊,不过我觉得这个是别人的一种选择啊,是的
这样我3点45开始换衣服,4点出门,是的,然后带两把伞接娃娃,要注意安全啊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注意安全,注意自己的安全,注意自己孩子的安全,注意别人孩子的安全,注意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安全。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安全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
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喜欢幼儿园生活思考请大家收藏:()幼儿园生活思考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fate同人)关键词型月,亚瑟王,FGO,圣杯灭亡注定无法逆转,命运的齿轮终会按照应至之理一刻一刻的转动。纵使用神力短暂调停齿轮,但一经松懈,它终将回到原轨,个人也好,不列颠也好。这么说你理解吗?萨尔帝修...
书名用吃的哄我呀作者卿白衣禁欲妖孽IT大BOSSX美味的小老师文案外人眼中,年纪轻轻轻便坐稳了高级总监的温言看似温润如玉低调内敛,谁都好亲近实则拒人千里之外,活的清心寡欲,最好的兄弟是自己的右手和键盘某天,冬青看着面无表情debug的温言,剥了块大白兔奶糖递了过去温言哄我。冬青思索不过三秒,低头咬住...
穿越到原始部落,别人都在狩猎,辰北却只想种田。开荒种田,建棚驯兽,一样能成为大部落。这是一个轻松的原始种田故事。...
关于阴暗师姐她超帅,修真界全疯了谢倾一朝穿书炮灰女配,在混子宗门阴暗爬行。谁要跟女主作对?谢倾直接整顿修真界。鼓励厌世反派师弟做强做大,逐渐成为反派头子。谢倾我怎么跟你妈一样?反派冷静,不能杀她,我忍!带动高冷傲娇师兄看禁书,一起做贼当老六。师兄今晚去你那还是我那?谢倾说个练剑会死啊?教唆美人药修大佬调制毒药,搞得药修山谷鸡犬不宁。大佬拜我为师会死?谢倾我们不合适混子宗门搞内卷,一言不合劈山头。隔壁老王...
破碎虚空,携带无数神功,来到力量无穷无尽,但技巧运用粗糙的新天地。。。凝结灵识,三尺之内尽为微观,大脑计算力堪比4GHz中央处理器。什么武功一看就会,内力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掌无数神功,威压天下。武之极致,破碎虚空。璀璨星辰无数,无穷高手,炼化特定星力修行,而他开创一条全新武修之路,万千星辰之力,尽皆为我所用。...
暗皇是谁?是不甘于仅限于黑暗之中的统治,决心要颠覆光明权控天下的暗夜皇帝。为什么不甘于黑暗?是野心?还是挣扎?或是复仇?可,不管是什么。他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力,利用了一切。并利用了他挚爱的人一家人的性命。他恨他,他最爱的人恨他但,还是不会放开他。就算清楚,他不会爱上他。就算有一天,他会心痛到死去只要,他留在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