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
阿mike常跟我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尖沙咀是个是非之地,每天有人生,有人死。
所以我才能日进斗金。
十七岁以前,我在街上当烂仔,辛辛苦苦,每天打生打死,赚不到多少钱,阿mike劝我回去跟我老爸继续学医,他说你好歹师出名门。
我说名门你妈个大香蕉。
十年以后,他成了尖沙咀最出位的老大,我成了尖沙咀最黑的黑市医生。
有时候我常常想,我老爸要是还活着会不会被我活活气死,不过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区别,他本来就是被我活活气死,才轮得到我来当家做主。
区别只是早死几年,还是挺着到现在才死。
其实讲真,小时候我很崇拜我老爸,因为他是名门之后,宝芝林传人,侠肝义胆,悬壶济世。
而那个时候电视上也老在放黄飞鸿,佛山无影脚,打遍广东无敌手。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以后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拳脚无敌,仁心济世,身旁还有可爱的十三姨陪伴,共闯天涯。
可世事往往不如意。
十之八九。
我老爸是大侠,是仁医,别人来看病很少收钱,甚至还经常倒贴别人药。
所以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家就很穷,很拮据,我看到别的小孩子有新玩具,总是羡慕的不行。
但我不会开口要,因为我老爸肯定会跟我讲,侠者仁义为先,玩具是小道,不重要。
我不怪他。
他要当大侠,没什么不对,我也想当大侠。
想当大侠是不能有玩具玩的。
直到十五岁的时候,我知道了,那是不对的。
想当大侠没错,但为了当大侠就要看着自己老婆去死,就根本不对。
我十五岁的时候,我老妈由于常年辛劳,得了绝症,我老爸束手无策,送去看西医,没有钱,最后我老妈病发死了。
善医者不自医,真是讽刺。
我老妈出殡那天,我破出了家门。
临走前我砸了家里那块据说是祖师爷传下来的牌匾,宝芝林,我宝你妈个大香蕉。
之后几年我颠沛流离,结识了阿mike,加入了三合会,打打杀杀,刀光剑影,凭着从小练得拳脚,闯出了点名气。
本来没什么意外,我可能会坐到阿mike现在的位置,或者更大,然后某天死在浅水湾豪宅的大床上,情妇的怀里,又或者死的更早。
但我老爸死了,在我二十三岁的时候,有人找到我,跟我说你老爸不行了,你赶快去看看他。
我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我再次见到我老爸的时候,他已经老的不行了,坐在病床上像个痴呆患者,白发散乱,骨瘦如柴,完全没了当年大侠的风范。
他看着我,抬起手,似乎想抱抱我,但最后放下了。
我们就那么对视了很久,他的混浊的眼里流出了泪来。
他死的时候,我握了握他的手,他低声求我,让我把医馆开下去。
我看着他咽气,很久后才点了点头。
我没原谅他,永远也不会。
当大侠没错,但要忍受孤独,和永远不被谅解。
我重开了医馆,但没退出江湖,我也不再医治普通人,只收江湖中人。
治枪伤,刀伤,费用昂贵。
我成了黑市医生。
那块被我老爸精心修复的宝芝林招牌被我擦拭干净,悬挂起来,我要告诉别人我师出名门。
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
(fate同人)关键词型月,亚瑟王,FGO,圣杯灭亡注定无法逆转,命运的齿轮终会按照应至之理一刻一刻的转动。纵使用神力短暂调停齿轮,但一经松懈,它终将回到原轨,个人也好,不列颠也好。这么说你理解吗?萨尔帝修...
书名用吃的哄我呀作者卿白衣禁欲妖孽IT大BOSSX美味的小老师文案外人眼中,年纪轻轻轻便坐稳了高级总监的温言看似温润如玉低调内敛,谁都好亲近实则拒人千里之外,活的清心寡欲,最好的兄弟是自己的右手和键盘某天,冬青看着面无表情debug的温言,剥了块大白兔奶糖递了过去温言哄我。冬青思索不过三秒,低头咬住...
穿越到原始部落,别人都在狩猎,辰北却只想种田。开荒种田,建棚驯兽,一样能成为大部落。这是一个轻松的原始种田故事。...
关于阴暗师姐她超帅,修真界全疯了谢倾一朝穿书炮灰女配,在混子宗门阴暗爬行。谁要跟女主作对?谢倾直接整顿修真界。鼓励厌世反派师弟做强做大,逐渐成为反派头子。谢倾我怎么跟你妈一样?反派冷静,不能杀她,我忍!带动高冷傲娇师兄看禁书,一起做贼当老六。师兄今晚去你那还是我那?谢倾说个练剑会死啊?教唆美人药修大佬调制毒药,搞得药修山谷鸡犬不宁。大佬拜我为师会死?谢倾我们不合适混子宗门搞内卷,一言不合劈山头。隔壁老王...
破碎虚空,携带无数神功,来到力量无穷无尽,但技巧运用粗糙的新天地。。。凝结灵识,三尺之内尽为微观,大脑计算力堪比4GHz中央处理器。什么武功一看就会,内力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掌无数神功,威压天下。武之极致,破碎虚空。璀璨星辰无数,无穷高手,炼化特定星力修行,而他开创一条全新武修之路,万千星辰之力,尽皆为我所用。...
暗皇是谁?是不甘于仅限于黑暗之中的统治,决心要颠覆光明权控天下的暗夜皇帝。为什么不甘于黑暗?是野心?还是挣扎?或是复仇?可,不管是什么。他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力,利用了一切。并利用了他挚爱的人一家人的性命。他恨他,他最爱的人恨他但,还是不会放开他。就算清楚,他不会爱上他。就算有一天,他会心痛到死去只要,他留在自己身边。...